兮安yu

杂食/可逆/缘更

【德哈】救世主怀孕实锤声明

@救世主哈利波特:

——来自海德薇客户端

 

是的,我跟德拉科马尔福有个孩子。

希望大家能耐心地听我说完。

1998年冬,当我知道自己怀孕的时候,我整个人都傻了。虽然我跟德拉科从五年级开始就发展了地下恋情,但是一直都没敢公开来。不是因为我们不深爱对方,只是因为我们之间的阻碍实在太多了。

我们相识于1991年的夏天,就在摩金夫人长袍店。他主动跟我搭话了,是我在魔法界认识的第一个同龄人。但是,当时我们并没有成为好友,反而因为种种原因反目成仇。众所周知,他是一个斯莱特林,而我是一个格兰芬多。我们家世不合,性格不合,学院不合,观念不合。简单来说,就是哪里都不合适。但是,在多年的争锋相对之后,我们之间产生了一种诡异又和谐的平衡。我们了解对方的一切,也陪伴着对方走过了青春的每一个节点。我们能轻而易举地戳中对方的痛处,也能准确无误地抚慰对方心底的伤口。每次我们的一个人偷偷地躲起来哭的时候,另一个都能在短时间内找到对方,然后冷嘲热讽一番。只要打上一架,我们的心情就会好多了。

在五年级,乌姆里奇入侵霍格沃茨的时候,他毅然站到我的对立面,成为那个女人的纠察队,只为了在必要的时候保护我。有一次,乌姆里奇用黑魔法惩罚完我之后,德拉科就偷偷把我拉到空教室里面,给我治疗伤口,听我诉苦。他从来都不会阻碍我冒险的步伐,而是默默站在我身后,为我保驾护航。我相信大家都知道一件事——尽管你们不相信——德拉科曾经在伏地魔的手下让我逃生。他给了我魔杖,给了我生命,给了我温暖,给了我无声的支持和陪伴。他成就了我生命里面的各种色彩。他并不是那么完美又正义的一个人,但他的确用了一切来爱我。

我在逃亡的时候就发现自己怀孕了,估计是我被抓去马尔福庄园的时候怀上的。(不要刨根究底为什么那时候我们还有心情造人,毕竟许久未见,总会温存一下来宣泄内心的不安。)我当时完全慌了,我根本不知道怎么做才是对的。男人生孩子这件事情已经完全超出了我的认知。对我而言,我渴望着家庭,渴望着和爱人生一个我们的孩子,我是绝对不会打掉孩子的。但当事情真的来临的时候,我才意识到时机的重要性。我还在逃亡!我该怎么去照顾我的孩子?我总不能以天为幕、地为席,带着我的孩子流浪奔波吧?我甚至想过,要不要暂时寄放在孤儿院。我透过了一些我们之间秘密的小技巧来联络,告诉了他怀孕的这件事情。当然,他表现出了极度的愉悦和担忧,并且终日为了我们父子的安全而感到彷徨不安。他很遗憾,他没办法陪着我们父子度过孕期。但他竭尽所能,多次刺探军情,冒死为我通风报信,只为了护我们父子周全。

但是,对孩子的爱总是坚定又强大的。因为有着肚子里的孩子,还有远在庄园的爱人。我一次又一次地在生死边缘咬着牙坚持下来,继续我该死的救世事业。幸好,在孩子出来之前,战争就开始了。我用了一些混淆咒,以至于各位没有看穿我的身体状况。但我必须说,知道来龙去脉的我的爱人还有好友都吓得要去见梅林了。那是很搞笑的景象,我必须承认我至今也经常把那段记忆拿出来回味。战争结束的时候,大家都以为马尔福家畏罪潜逃,其实不然,德拉科跟我约好了在一个秘密地点相见。他是我的爱人,是这场战争的英雄,他不需要畏罪,更不需要潜逃,不是吗?

预言家日报似乎很关心我的私人生活,甚至在我躲在马尔福庄园养胎的那段日子大肆报道,指责我不参与艰难的重建工作。我很不喜欢说脏话,那对孩子的教育不好。但。去你妈的消极怠工,请你们有点良心,不要要求一个刚从战场前线退下来的、中过索命咒的、大腹便便的救世主来帮你们砌墙补砖。做个人,自力更生,好吗?我是该死的救世主,不是该死的家养小精灵。

之后斯科皮出生——是的,我们的孩子叫斯科皮马尔福——我们都没有去魔法部登记。是的,怪谁?怪我吗?我的丈夫并没有抛弃我们,而是白天努力在外奔走,晚上回家还得细心伺候我和孩子。要不是在座各位一直对德拉科穷追不舍,我们还需要躲躲藏藏吗?我不会否认马尔福家干过的愚蠢事——即使我们家也已经为此付出了代价和补偿——这也不是你们对一个已经脱罪的英雄口诛笔伐的理由好吗?

直到最近,马尔福家重回正轨,魔法界复苏良好,我们才敢一起出门到魔法部去登记结婚。结果,该死的预言家日报,再一次把我的隐私当成头条,成为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。我会对此保持追究的权利。

在怀孕期间,我们分隔两地,但我们依然相爱,并且爱着我们的孩子。我们给了孩子家庭的温暖,还有无尽的幸福和快乐,他也同样治愈了我们很多。他成长的很好,身体健康。最惊喜的是,他很喜欢魔药,会经常自己一个人抱着一些安全的魔药材料睡觉。他不吵不闹,很聪明,很有礼貌。他是我们一家人的宝贝,是梅林的赐福。为此,我们愿意倾尽一切来保护这个孩子,希望能让他在一个平静的环境里面长大。我非常愤怒,也非常遗憾,关于我竭力保护的魔法界,竟然对我的孩子和家人怀抱着如此浓厚的恶意。

我的丈夫是一个很好的人,我的孩子也是一个很值得人疼爱的孩子。他们并不是你们口中的小食死徒还有小小食死徒。我很感谢真心实意来关心我的每一个人,我很幸福,真的;同时,我痛恨每一个对我们一家表示恶意的人,要是有机会,我会把你们告上法庭。

最后,感谢你们看完我的文字。

评论(58)

热度(4176)

  1. 共18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